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给Daniel and Summer的童话》九

(2007-05-01 19:24:55) 下一个

《给Daniel and Summer的童话》

SummerDaniel 的信

亲爱的Daniel:我是Summer,这是我写给你的第二封信,还是大大写的,他喜欢写就叫他写吧!你不要在意!

今天是我妈妈,就是你娘娘上班第二天,大大还带我去小学,1030要我回家,就回家吧!谁叫我们是小人啊!唉!

我提醒大大路认得吗?

大大说认得,昨天还不是带你回家了。

我想大大是有点骄傲了,但是我很快就睡着了。

大大看我睡着了就赶紧推,也不抬头看路。

你知道吗?

大大一抬头看就傻了,到了什么地方?

他不知道了,他不知道应该叫我啊!

你会说,你会有什么办法?

我会哭啊!一哭就会有人来帮助的啊!

你说大大傻吗?

我说真傻啊!

后来我也不知道大大怎么样回到家的,回到家我也醒了没睡好!

你以前告诉我说大大很聪明,怎么看大大很傻的。

Summe   5-1

Daniel Summer的回信

亲爱的Summer:我给您写回信,还问大大好!

我很想大大的,我记得和大大在一起的日子。

我真的不喜欢你说大大傻,你爷爷会带你吗?

不会!大大说他想我,他会流泪,我想他一样会流泪。

你,我,大大在一起多好!

但是这是不可能的。

Daniel   5-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