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北京姑娘周惊鸿(十六)

(2007-05-22 06:52:17) 下一个
北京姑娘周惊鸿(十六)
赵欣雨和张楷诚还讲了些什么?
你问我,我去问谁啊?
哦!对不起!是我在讲故事,不问我还真没有地方去问了。
北京人能侃可不是吹的,海归,正宗的美国工商管理硕士。
张楷诚小心翼翼,真不是吹的,也不是侃的是噱的。
赵欣雨本来就是淑女,不用装淑女。
人说上海妹妹是海归杀手,今天真实海归遇上了上海妹妹。
东菀咖啡厅三楼包房,静悄悄的,服务员在门外站得远远的,灯光也是暗暗的。
少了周惊鸿,其实现在周惊鸿也不张扬,张楷诚也不知道会怎么绅士派!
所以说世界会变,人也会变,有时候人变得很快,只要他想变愿意变。
赵欣雨听着张楷诚侃侃而谈,赵欣雨的脑子在转,飞快地转。
赵欣雨想,我看错人了,张楷诚不是什么八旗子弟哦!
大师兄,她钦佩的大师兄,远及不上张楷诚啊!
由佩服到尊敬,由尊敬到爱慕。
红色玫瑰失色了,钻戒失重了,原本就高大的张楷诚更高大了。
郭沫若有一句诗:总爱俯视的眼睛不肯十分看人!
不是十分,那九分,八分,就一分,眼光总有交会的时候啊!
还有男人看女人,当女人有点害羞的时候,目光会很放肆!
张楷诚看着赵欣雨微低着头,偶而目光一交会,赵欣雨就会脸红。
张楷诚从小和周惊鸿一起长大,就从来没有看见过周惊鸿会脸红。
上海妹妹是可爱!
他们讲了什么?
我不知道,我不负责偷听!
只是他们出来时已华灯初上,花还是张楷诚拿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雪花啤酒 回复 悄悄话 刚才太心急。收场在这哪。
看得出啊,您不仅文笔厉害啊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