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给Daniel and Summer的童话》十一

(2007-05-03 15:53:20) 下一个

《给Daniel and Summer的童话》 

十一

亲爱的Daniel:这是我写给你的第四封信。

你没有给我回信,也不要紧,反正你给我的信也是大大写的。

但是我的信你能读到吗?

以后吧!

昨天晚上我和大大一起睡耶!

我睡觉是要三百六十度转的不是一次完成,是多次完成。

一次完成,不就转一圈回到老地方了,多次完成事有点麻烦。

大大说你以前也这样,是吗?

还有我半夜会叫一下,也可能是哭一下,很平常嘛。

妈妈来抱我回去了,这我没有意见,所以我只有和大大睡了半夜。

不急,机会多得很!

我觉得我胖了一点,妈妈说没有。

大大说女孩子太胖不好,妈妈说我没有太胖。

今天大大叫我不停地吃东西,吃了睡,睡了吃。

我有点担心,不知道你会不会喜欢胖妹妹?

问娘姆好!就是你的奶奶!

求神祝福你!Summe   5-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