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人生,幸福不就是如此

(2007-05-19 22:49:45) 下一个
人生,幸福不就是如此
就这样春天的雨,就这样夏日的风,西山满山的红枫,围炉一小杯清茶。
人生,幸福不就是如此,如此而已,如此足矣!
写信,是一种享受,读信更是一种享受,至高的享受。
有信写是说明还有朋友,有信读更是说明还有朋友在关怀你啊!
人生得一知己足矣!人已老去,都已褪色,没有什么红颜蓝颜,知己而矣!无论知彼。
都能回到二十几岁去了,红颜没有老去,心更是年轻。
谢谢给我写信,十天半月很好啊!真的谢谢!如忙,真不要紧的我可以等。
您可能不知道,期待是一种幸福,好大的幸福,极大的幸福。
期待是人生的动力,是少年人成长的诱惑,是年轻人进取的驱动,是老年人生存的勇气。
就想着这春天的雨,就想着这夏日的风,闭上眼睛看西山满山的红枫,手里有一小杯清茶,思绪啊,就叫它随意驰骋吧!
是您给我打开了广阔的天地,我可以驰骋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MayHappeninBabe 回复 悄悄话 幸福是真挚,真挚地相信现在没给我写回信的人没有忘记我,而是太忙...
幸福是宽容,宽容了这边的不公正,另一个地方会浮出来一个幸运...
20岁的幸福如湍急的河水,
60岁的幸福如深邃的湖泊,
幸福是感觉,感觉在人的心里,
感觉是不以我们需要为指向,也不是说来就能来的,
但是,敞开我们的心灵,让烦恼从各扇心灵的门跑掉,
除了幸福,我们还能感觉到啥呀?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 期待是人生的动力,是少年人成长的诱惑,是年轻人进取的驱动,是老年人生存的勇气.

-- 佩服。。 左右名!!!
感恩的日子 回复 悄悄话 金大哥,你好1每天都要看看你的大作,很是喜欢,想给你留言但需要一个名字,又不知道起什么好。看了“人生,幸福不就是如此”,今天突然有感,就起了这么个名字。
谢谢你给我的治疗。什么时间回多伦多?还等着喝你的茶呢!
知道我是谁了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