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北京姑娘周惊鸿(十五)

(2007-05-15 06:48:16) 下一个

 北京姑娘周惊鸿(十五)

十五

赵欣雨刚到东菀咖啡厅三楼包房,还没来得及转身,后面有声音,肩上被轻轻地拍了一下,转身看到张楷诚西装革履站在面前,哎!佛靠金装,人靠衣装,张楷诚还真说不出的有一股英俊潇洒。

你不是要把我吓死啊!

张楷诚左手轻轻扶着她,右手像变魔术一样送上一大束鲜花来。

拿好,亲爱的赵欣雨小姐,我请你原谅,当面赔罪。

不知道为什么,女人一看到花,就没有办法不露出笑容来,赵欣雨也不能例外。

谁是你亲爱的?

你啊!这里没别人啊!

张楷诚为赵欣雨拉开椅子,请赵欣雨入座。

赵欣雨还没坐稳张楷诚就单腿跪下。

赵欣雨急着说:么,什么?要站起来。

但是被张楷诚拉住又像变戏法一样拿出一个红盒子来:向你求婚啊!你要的钻戒带来了。

啊?我要的钻戒?还我要你求婚,干脆我求你娶我吧,我真嫁不出去了。

哦!对不起!我一急就糊涂了,亲爱的赵欣雨小姐,我向你求婚,这钻戒就代表我的心,我会一生一世,永远爱你,你就答应嫁给我吧!

你就起来吧!

你答应了我才起来,不然白跪了。

那你就不起来,一直跪着。这里可不是昨天的酒店,人来人往很多的。

我就豁出去了,不成功便成仁。

起来吧,张楷诚先生。

好,你收下,你答应了我就起来。张楷诚说完就站起来坐在赵欣雨对面。

应什么啊?我还得问我妈呢。

管你妈什么事?我又没有向她老人家求婚。

好,没良心的,我还不是我妈把我养大?

对岳母大人我会有孝养之心。

乖孩子!

么乖孩子!你当丈母娘,我就是老丈人了。我妈真还说了,要给你带孩子。

给我带孩子?我那里来孩子?

你答应了我求婚,我们就结婚,不就有孩子了,我妈说她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