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给Daniel and Summer的童话》十

(2007-05-02 16:42:47) 下一个

《给Daniel and Summer的童话》

亲爱的Daniel:我是Summer,这是我写给你的第三封信,你知道也不是我写的,是大大要以我的名义给你写的信。

今天早上妈妈要起来,妈妈真的很辛苦,很晚睡,很早就要去上班。

我又没事,我还想睡,妈妈要我和大大一起睡,我不高兴,一天都和大大在一起。爸爸来陪我睡,我答应了。

你知道吗?

没有多久,我挣开眼睛一看,那里有爸爸啊?

我起来找爸爸,门还关着,我哭了。

讲不清话时,哭还是有用的,你能讲清还是不要哭哦!

大大来了,他老人家也糊涂,问,我可以进来吗?

我哭你还不进来,你干吗啊?

大大轻轻打开门,手伸进来一摸,我在门后。

叫我让开,但是我还是跌倒了。

上午去学校晚了一点,回来时下雨很大。

大大穿妈妈的小雨衣更本穿不下。

今天我就不敢睡了,一直到家我都没有睡。

当然不会走错路了,平安到家。

到家还不让我出来,就叫我在车里睡。

你说怪吗?

唉!我就在车里睡了。

求神祝福你!Summe   5-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