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世界上最远最远的距离

(2007-05-12 16:20:47) 下一个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没有!

再远的距离,

都是可以跨越的;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没有!

再远的时空,

都是可以超越的;

真的!

生与死算是什么?

就一句话叫我们在一起,

这一句话叫至死不渝!

树与树的距离?

可以根相连,

可以枝相拥,

可以叶相吻,

可以花相融,

可以种子绵延。

没有交汇的轨迹?

换个角度,

换个角度,

可以叫你们重叠,重合!

尚未相遇?

可以相遇啊!

等待就是良方,

等待就是奥秘,

等待就是契机,

等待会有奇迹!

不能说我爱你?

为什么?

说出来吧!

就说我爱你!

我会祝福你!

鱼与飞鸟的距离?

鱼可以仰望,

鸟可以俯视;

你可以想象,

会飞的鱼,

会游的鸟;

那是他们的繁衍。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是二个曾经相爱的人,

还在一起,

但是,

已经没有爱了?

没有什么了不起啊!

不爱就分手!

但是,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是二个曾经相爱的人,

还在一起,

是其中一个已经没有爱了。

不爱还得在一起,

在一起没有爱!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是二个曾经相爱的人,

还在一起,

是其中一个已经没有爱了。

不爱还得在一起,

其另中一个还在爱,

没有希望的爱!

没有期待的爱!

 

真的,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是二个曾经相爱的人,还在一起,但是已经没有爱了。

只是其中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世界上最远最远的距离

世界上最远最远的距离
没有!
再远的距离,
都是可以跨越的;

世界上最远最远的距离
没有!
再远的时空,
都是可以超越的;

真的!
生与死算是什么?
就一句话叫我们在一起,
这一句话叫至死不渝!

树与树的距离?
可以根相连,
可以枝相拥,
可以叶相吻,
可以花相融,
可以种子绵延。

没有交汇的轨迹?
换个角度,
换个角度,
可以叫你们重叠,重合!

尚未相遇?
可以相遇啊!
等待就是良方,
等待就是奥秘,
等待就是契机,
等待会有奇迹!

不能说我爱你?
为什么?
说出来吧!
就说我爱你!
我会祝福你!

鱼与飞鸟的距离?
鱼可以仰望,
鸟可以俯视;
你可以想象,
会飞的鱼,
会游的鸟;
那是他们的繁衍。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是二个曾经相爱的人,
还在一起,
但是,
已经没有爱了?
没有什么爱了,
有什么不起!
不爱就分手!

但是,
世界上最远最远的距离,
是二个曾经相爱的人,
还在一起,
是其中一个已经没有爱了。
不爱还得在一起,
在一起没有爱!

世界上最远最远的距离,
是二个曾经相爱的人,
还在一起,
是其中一个已经没有爱了。
不爱还得在一起,
其另中一个还在爱,
没有希望的爱!
没有期待的爱!

真的,
世界上最远最远的距离,
是二个曾经相爱的人,
还在一起,
但是已经没有爱了。
只是其中一个……

聊斋 回复 悄悄话 真的,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是二个曾经相爱的人,还在一起,但是已经没有爱了。


只是其中一个……

聊斋 回复 悄悄话 真是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细细品读金老的文章,总能得到些启发,因为文字里蕴含了哲理。

鼓掌,欣赏!
罗曼 回复 悄悄话 “世界上最远最远的距离,是你说你爱我,我却不知道你是谁”

问金兄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