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网络有淑女吗?

(2007-05-10 16:15:53) 下一个

[重阳随笔]

络有淑女吗?

不可以讲络无淑女,你一讲究会犯了众怒,众怒难犯啊!

络有淑女了?

我也不愿意讲违心的话啊!

网络,网是一张网,络是联起来!

网络就是一张网,还把你联起来哦!

人说,泥沙俱下鱼龙混杂啊!

又有人说,清者自清,浊者自浊!

但是网络在一起了还能独自清白吗?

真有出污泥而不染的吗?

有!怎么没有!

但是除了莲耦还能多些例子吗?

要现在女孩子不上网就好了。

什么?什么!

现在八十岁,九十岁的女孩子都上网。

年轻人,不上网简直不是人了。

淑女总先得是人啊!

淑女也得上网。

淑女好像是注重内在美,是养在深闺人不识的那种。

一旦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你说能是什么啊?

什么都不是了!
淑女就算你是淑女,你能夜以继日,成年累月在网上混,你还当不当淑女啊?

你什么时间装淑女啊?

就是装淑女也要时间啊!

就算天昏地暗也不管,就算天花乱坠也不说,天高地厚总该知道吧?

对不起她忘记了!

你说网络的坛子里是酒,是好酒,我也可以认同。

但是不论坏酒,好酒;浓酒,淡酒,酒喝多了一样会醉。

我不说你酒醉会闹事,就说会有一天,你有了女儿/孙女/外孙女,你就对她说,你妈/奶奶/外婆当年是班主,你有空没空都要多上网。

上网做淑女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有趣!!!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来一刀吧,不就是淑女了。
femi 回复 悄悄话 有意思~
独立金秋 回复 悄悄话 那我得先刮了胡子。唉呦,你是医生,不会是想给我来一刀吧?哈哈。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独立金秋 :兄就淑女呢!
独立金秋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金兄,到现在你这帖还没挨砸就说明网络里有淑女。淑女是装不出来的。是就是,不是也没法装。再说了,金兄为何一定要找到淑女呢?淑女们也不会主动来报到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