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北京姑娘周惊鸿(十四)

(2007-05-08 22:56:07) 下一个

 北京姑娘周惊鸿(十四)

十四

实外面赵欣雨一直暗暗看着曾宏志在打电话,他不敢偷听,他也不敢进去。

她是可以找理由进去的,但是一想:张楷诚今天第一天上任,有这么多事要交代?看曾宏志脸上的表情肯定跟自己有关,曾宏志还不时朝这边看过来,赵欣雨调一调电脑下面的小镜子,比摄像头,监视器好,看得一清二楚,看曾宏志放下电话。赵欣雨心没有定下来,但是看上去就想在专心致志办文案。

想大学那会儿,曾宏志读书是用功的,但是一有机会就往我们一伙里转,我还没毕业,他就来关心我分配,就那么好心?周惊鸿真不拖泥带水,清爽,一只顶,搞定。曾宏志能力是有的,但是不靠周惊鸿,曾宏志能有今天?

招聘那会儿,还不是周惊鸿一句话,叫我进来了。

对我还蛮贴心的,要我有这个肚量吗?

想到这里,里面按铃,曾宏志招手要我进去。

赵欣雨习惯性地整整衣服,拢拢头发进去。

曾宏志说:签好了,你拿去。

总经理,那我去了。

等等,张楷诚要我给你们安排一个会面。

啊?总经理,这你也管?

不是管,是帮忙,你师嫂的哥儿们的忙是要帮的,你,师妹的忙也要帮,你说是吗?

们招聘的时候不是要未婚的吗?

是啊,招聘的时候是要未婚的,现在才可以为你作主嫁出去啊!

啊!

不要大叫,六点钟,就在大学那边的咖啡店里,我给你订个包厢。

好了,好了,我自己去订吧。

那就多谢你了。

那我出去了。

赵欣雨出去,坐下,打电话,咖啡店里订个包厢,再打电话给张楷诚。

边:喂!

这边:张部长吗?

边:你打错了。

这边:有打错吗?张楷诚部长不在吗?

张楷诚说:欣雨,你开什么玩笑。

赵欣雨说:总经理吩咐,在咖啡店里,我给你订个包厢,再打电话通知您,时间,地点,要不要派车?

大小姐,求你原谅我无理,我当面赔罪,当面赔罪。

哎,要不要女方到场啊?

大小姐,求你了,一定领罪,一定领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