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人版)妻子,情人,红颜知己

(2007-04-06 18:06:23) 下一个


(女人版)妻子,情人,红颜知己

转载纽扣茜茜(女人版)妻子,情人,红颜知己
在女人的一生中,做妻子的几率是99.99%,做情人的几率是33.33%,而作红颜知己的几率几乎为零。
最幸福的是结了婚的男人,最不幸的是结了婚的女人。其中原因,只有进了围城的人才知道其中滋味。
我可以做一个好妻子,但是你不要得寸进尺的在我为家务付出了全部时间之后却来指责我成了黄脸婆,和你没了共同语言;又或者我为了这个家拼命工作的时候,你不但悠闲的在家里连家务都不做,还到处埋怨说我给你压力太大,甚至怀疑我的辛苦付出。当你和朋友喝酒打牌到深更半夜,就应该想想我只是找朋友去逛逛商场喝喝红茶而已。

我答应你的求婚只是因为我爱你,并不在乎你的存款只有3位数;我愿意等你到深夜并给你端上一桌热乎乎的饭菜,只是因为体谅你的劳累;我愿意忍受剧痛为你生儿育女,只是因为那是我们爱的结晶,我愿意听你发牢骚,只是因为我想了解你,分享你的生活。
我可以原谅你的隐瞒,但是不能原谅你在欺骗之后还用遗憾的口吻说什么她不能没有你,而我却可以坚强的生活;我可以体谅你为了家里与客人周旋,但是无法理解你同时周旋到了其他女人的床上。如果你觉得我给不了你幸福,请你尽早通知我,你我可以从新选择新的生活,哪怕那个时候我已经过了40岁,我觉得自己还可以拥有新的幸福,你并不是我的唯一,我还拥有自己的生活。同样的,如果我想解雇你,我也会提前通知。

我可以做你的情人,但是麻烦你提前说明你的情况,如果说你只是想玩,说明白了我还可以考虑考虑,我不希望你隐藏一切装作无辜,好像所有错误都是由我而起。如果我们订好了游戏规则,就请遵守,我不会要求你和家里打离婚闹冷战,也请你不要要求我时时刻刻都要想你。如果我有自己的事情,就不会因为你的一个电话而改变计划,所以记得,请提前预约,不要给我什么意外的惊喜,那个结果很有可能你会被浇冷水。不要虚情假意得跟我说什么婚姻生活如何不幸,并会尽快离婚之类的话语,如果你想结束,根本不需要每天唠叨。如果你真的希望我将来成为你的另一半,请提前考虑好,离婚是一件劳民伤财的事情,如果你的财产里有80%是来自你的另一半,你就不要动什么更新换代的脑筋了!老老实实的作个模范丈夫来的比较实在!

我可以做个红颜知己,但是希望你不要有更多的想法,我们最好保持距离,我可以听你倾诉,但是不愿意成为你生活里的另一个点缀!你要知道,如果你我之间不再是单纯的精神交流,那么我将不再会是单纯的红颜知己,我会把更多的私人感情放进去,不再冷静,不再公平,甚至可能成为你的另一个麻烦。说实话,我也不希望事情演变到那种情况,毕竟能谈得上默契的成年男女实在稀少。

女人如水般温柔,女人如火般热情,女人如茶般香醇,想如何品尝就要看你自己的能量。简单的一句话,就能让女人感动,并为你付出一生。伤了女人的心,就如同吹灭了一盏风灯,你能看到的,只有黑暗。不要玩弄感情,因为等在前面的,不一定是你的胜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好文,谢金伯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