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给Daniel and Summer的童话》七

(2007-04-30 11:59:31) 下一个

《给Daniel and Summer的童话》

SummerDaniel 的信

亲爱得Daniel:我是Summer,这是我写给你的第一封信,其实也不是我写的,是大大自作多情要以我的名义给你写信,不过我也不会告他侵犯我的姓名权的,算了,他人老了,就原谅他了。

我得叫你哥哥吗?

你爸爸是我妈妈的哥哥,你呢?只是我的表哥哦!

那个自称大大的人其实是我外公,是你爷爷,但是他要统一要我们叫他大大。

算了,他人老了,就随他了。

今天妈妈第一天去上班,也没有办法啊!

我也真……

你要说我不习惯是吗?

我说我很习惯,早上我今天起得很早,看来有点不对头。

是爸爸给我换尿片,以前都是妈妈换的。

换了尿片妈妈还不来抱我,大大倒过来了。

给我吃早饭啊!

吃什么呢?

我想想,是合成奶,加米糊,再一个鸡蛋。

我当然得给大大一点面子了,除了蛋白不吃,大大说你妈妈也不吃蛋白的,是吗?

吃早饭是,吃到一半我就要大便,我也没说。

吃完早饭大大要给我换衣服,还没有换,皱皱眉头,说我臭。

我大便了,大大不给我换能不臭吗?

让他老人家看着办吧!

哎!你不知道,大大还有点聪明,像我,也有点像你吧!

可能使遗传,但是我想一定不会有我们聪明的,呢信不信?

换尿片很痛苦的,因为那里,就是屁股啊有点破了,也快好了。

换好尿片要我锻练身体,就是爬楼梯,是大大教我的。

也没有什么好稀奇的,我一学就会。

爬楼梯,爬了几遍就带我去小学,蛮远的。

是妈妈告诉大大带我去的,有许多小朋友,嗨嗨!

我还不会跟其他小朋友玩,有许多人,有大人小孩和我打招呼,我就笑笑!

有意个多小时了,大大给我吃香蕉,我也吃了大半个,很大的,呢就可以吃完。

我不行!

学校里要吃东西了大大说我们回家,回家就回家我也不要吃那些东西。

一路上,我有点困了,我告诉大大,我要小睡一会儿,你要代我写信你就写吧!

我在睡梦中,这可不是我的梦话!愿神祝福你,神爱你,人爱你的心伴随着我们一起成长!Summer4-3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