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北京姑娘周惊鸿(八)

(2007-04-28 00:03:45) 下一个

北京姑娘周惊鸿()

 

打扮是早早打扮好了。

酒店是她定的,得化好多钱,这她不用管,可能谁也不要付账。

她从家里过去方便,这是她考虑到的。她还早到了一会儿,看着总经理的车进了酒店的停车场,再估计,他们都就位了,她心定气闲地步入酒店。

哦!你们早到了?对不起,对不起。还叫嫂子久等了,还叫我们宝宝待在家里,真对不起。赵欣雨急急地说。

就没对不起我?我今天可是拔了两肋的刀来晋见您小姐的。张楷诚不正经装成正经地说。

好!好!都坐下,不是不用我们介绍你们认识了。周惊鸿挨着曾宏志一付小女人的模样。

嫂子您先请坐,张先生也请坐,总经理请坐。

哦!哦!赵小姐请坐。张楷诚很绅士地为赵欣雨拉开椅子,请赵欣雨入座。

谢谢张先生。赵欣雨对张楷诚微倾前身,坐下。

大家都坐下,安静。

么都不一样了,没人说话?周惊鸿一脸惊愕。

曾宏志说:今天由您主持大局。

么主持大局?

请您把赵欣雨小姐,正式介绍给张楷诚先生。

那又是谁把你介绍给我的啊?

们不就是第一次偶然相逢,我对你一见钟情了吗?

好!好!不是我嫁不出去,一定要嫁你?

不!不!不!你可是上天给我最大的恩赐!惊鸿您就开始行吗?

行,我听老公的。

周惊鸿指着赵欣雨对张楷诚说:这位赵欣雨小姐。

张楷诚对赵欣雨说:赵欣雨小姐,很高兴认识你。

周惊鸿问曾宏志:还要继续?

曾宏志说:是啊,都没介绍全了。

周惊鸿指着张楷诚对赵欣雨说:这是张楷诚先生。

赵欣雨对张楷诚说:请张先生多指教。

指教是谈不上的以后就多交流吧!

我没事了吧!

您辛苦了,请坐下。

曾宏志叫:上菜!上菜!

价格不菲,菜也不怎么样,但环境是好的,服务也是好的。

大家吃饱喝足,曾宏志说:们送两位回去?

张楷诚说:您就把嫂夫人送回去吧,我知道欣雨家离这里不远,就让我送欣雨回去吧!

张楷诚又对赵欣雨说:欣雨,你说可以吗?

赵欣雨微微点了点头。

曾宏志说:那我们就先走了。

周惊鸿对张楷诚小声说:小心点,就看你的了。

张楷诚举右手握紧拳头,赵欣雨只当没有看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