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用我的辛勤还她的真情!

(2007-04-25 16:50:29) 下一个
我用我的辛勤还她的真情!

我上的是第二军医大学,应该是六六年大学毕业的,拖到六七年底才分配。

我们是规定在学期间不准谈恋爱,更无论其他了。

毕业我分配到厦门一七四医院,恋爱没有临到我。

转业回到上海,爱情还是没有临到我。

经过父母之命媒酌之言结婚了!

那里知道结婚不到半年,孩子已有了三个月,我被当作五一六份子揪出来了。

我在学校怎么算不上什么人物啊!

揪五一六怎么就临到我了,妻子最无辜了,怀孕三个月的妻子最无辜了。

她没有责怪我半句,人们都只会说儿子好,不会说老婆好啊!

但是我欠她一份真情啊!

我用我一辈子的辛勤还她的真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