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撒切儿夫人是谁命名的?

(2007-04-18 13:27:24) 下一个
撒切儿夫人是谁命名的?
撒切儿夫人当过英国首相的撒切儿夫人是谁命名的?
撒切儿夫人政坛上称她位铁娘子,是说她利害。
那年,到中国来谈香港问题,她觉得有的好谈,她准备了许多方案,胸有成竹啊!
哪里知道,没得谈,拿都不让她拿出来。
铁娘子是有一点铁的啊!
要叫我们紫湮姐,不能包她不哭鼻子。
紫湮姐文采好啊!列位不信去她家看看,我不保证你不哭鼻子,情深,意切再加上好文采。
铁娘子在人民大会堂,硬是忍住没有掉眼泪,(有可能她根本就没有眼泪)。
但是,她一出人民大会堂的门就撑不住了,就一步跪下去了!
我没有拍照,但是有人拍了照。
哦!撒切儿夫人是谁命名的?
命名的人后悔死了,哦!是后悔没死,哦!哦!是后悔死了,人没死。
是撒切儿啊!撒切儿先生!
撒切儿夫人是嫁给撒切儿先生以后才成为撒切儿夫人的啊!
撒切儿先生告诉我,他气死了:“她,她!撒切儿夫人,我是谁啊?”
“您是撒切儿先生啊!”
“只听有人叫撒切儿夫人,没人叫我撒切儿先生,偶然和她一起出去,有人指指点点,说我是撒切儿夫人的先生。”
“叫我撒切儿先生也好,叫我撒切儿也行,叫我撒切儿夫人的先生,我成什么人了。”
“她会煎荷包蛋还要报道,我就不吃荷包蛋。”
“不让叫撒切儿夫人也不行,夫人的头衔是终身制的。”
“所以年轻人啊!夫人的头衔是终身制的,不能随便给一个女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