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回头是岸

(2007-04-15 13:22:14) 下一个

回头是岸

莫把寂寞当作酒,
得失可遇不可求;
劝君浅饮一二分,
亦悲亦喜亦忘忧。

出个题目,无非是为难别人,就是为难不了别人,也为难不了自己啊!
天下之大,无奇不有?
“诸位,出大事了!”
“什么大事啊?”
“见鬼了!”
“见什么鬼了?”
“要是见鬼就好了!”
“还有比鬼还可怕的?”
“有!女人!漂亮的女人!”
“女人?漂亮的女人?可怕啊?”
“我都没有讲完,女人,漂亮的女人;你朝思暮想,魂牵梦绕;你要忘记,将要忘记,但是真的还没有忘记的女人!”
“真有这样的女人?”
“红袖添香!”
“哦!红袖添香老板娘!”
“不许胡说!什么红袖添香老板娘?红袖添香是小妹妹!”
“你说,红袖添香是小妹妹?我只见过红袖添香老板娘啊!管我什么啦!”
“你兰姨,就是我说的兰妹妹,要叫香妹妹回来!”
“那会儿,兰姨和香姨不老吵架,我不叫兰姨,香姨;我不叫兰姐,香姐大不了我几岁。兰姨和香姨能不老吵架吗?”
“你急什么啊?香儿还没有回话呢?”
“我才不急呢!你急什么啊?香儿还没有回话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