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谈谈小说《简爱》

(2007-04-14 11:47:53) 下一个
谈谈小说《简爱》

谈谈小说,您不会生气吧?简小姐自幼受了不少苦,家庭教师的地位是十分低下的,罗契斯特尔是十分傲慢无理的人,您能记得他们第一次见面吗?从路上相遇,到门口,到分礼物,您说罗契斯特尔是怎么对待简小姐的,您说得对:是因为她人长得不漂亮,不是人长得并不漂亮,但是她年轻啊!年轻是叫人憧憬的啊!尤其是一个老男人,还痛苦着。而简小姐呢?罗契斯特尔对仰慕得很。
在汕头,杨震宁先生碰到了翁帆小姐,八十二对二十八,杨先生激动万分,说:说上帝给他的最后礼物。是爱情吗?我困惑。我认同,简小姐真比翁帆小姐更可爱!翁帆小姐是在跌了一个跟斗后再回来的(哪会儿杜聿铭将军的女儿还在)。
讲个笑话,那个杜聿铭将军是我的病人哦!您不信?上放射科,我们是孔庆德老师上的,他给我们看二张片子,一张是一个小尼姑偷吃鸡,见有人来了,吞下去又吞不下,卡在食道里了,食道被鸡骨刺穿,造成纵隔感染。还有一张就是杜聿铭将军的,是肘关节片,创伤性关节炎的片子,算是见习病人,师姐面前牛吹大了,不要紧吧!
人性,毛主席叫阶级性,以前叫资产阶级人性论,在里面得到很完全的体现。
对罗契斯特尔我问了二位女性,一位是我的妻子,一位是我的女儿,他们对他印象极好!
对林妹妹我不太欣赏,但是我对她的命运深感同情,我们不必为古人担忧,简爱我看过,最早版本,的译著者我母亲还认识,简小姐,是一个很典型的资产阶级小姐追求个性解放,您没有觉得有钱就平等?世界是不平等的,世界是不公平,历来如此。简小姐,她攀高枝,她仰慕富贵,什么瞎老头,完全一个大帅哥,您看错了。那帅哥后来眼睛是出了点毛病,最后视力还是有一定程度的恢复,帅哥后来眼睛是出了点毛病,但是以前是大帅哥,用北京王大哥,王朔的话来说也是过把瘾,不是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