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会使他们相聚一起!》

(2007-04-12 15:11:08) 下一个
《爱会使他们相聚一起!》
爱会使他们相聚一起!
《从一个发生在多伦多的故事看公平》的讨论
一个朋友说:
只能说明是中国的传统糟粕在作怪,
孩子是无辜的
女人是可怜的
男人是卑鄙的
婆婆是自私的
我说:
谢谢您!您说得对!
孩子是无辜的,最对了!
女人是可怜的,很对,但是她有一点糊涂。
男人是卑鄙的,您说的是她丈夫吗?您不觉得他也有一点点可怜?
婆婆是自私的,也是无辜的,她还什么也不知道,她还什么也没说。
一个朋友说:
在中国,特别是某些人的骨子里,都是这样的:当自己的老婆受到伤害的时候,不是去保护她,不是去更加的关爱她,而是去嫌弃他
特别是当婆婆的,遇到这种情况,首先想到的是她的媳妇已经不是他儿子一个占有的了,有别人的气息,巴不得早点赶走。
如果男人都疼爱自己的女人,勇敢地保护她,爱惜她,而不是去嫌弃她,
那么女人被强奸之后为什么不是去告诉自己的老公,寻求老公的保护,并替她出气呢
婆婆之所以尽心照顾媳妇,是因为她以为媳妇肚子里是他们家的骨肉,如果她知道媳妇肚子里的孩子没有自己儿子的血缘,她还可能本着尊重生命的态度去照顾儿媳吗,还不是会跳着脚要去打掉孩子,如果媳妇信教,不愿意堕胎,那这个婆婆还不把媳妇扫地出门啊
我说:
您分析得太好了!我是理不清这案子才贴出来的。
朋友您说得对,最可怜的是那个妻子,她不是想生一个黑孩子的,但是她的确生了一个黑孩子啊!
她内心的痛苦是难以想象的,她有一些非理性行为,她产后大出血,她丈夫不是卑鄙的人哦。(是我说的。)
他要应付一个妻子,一个身体和精神双重崩溃的妻子。
他要应付一个孩子,一个不是他孩子的无辜的孩子。
他要应付一个老人,一个是他母亲,充满喜悦,充满希望,充满期待的老人。(我不忍心说,老人是自私的。)
他还要应付自己啊,一个走投无路,焦头烂额的自己啊!(我能说他是卑鄙的?)
他还要应付周围的一切,周围的一切对他已经不重要了。(是吗?)
一个朋友说:
至于那个黑上司,根本就是没有完成进化的猩猩。
我说:
那猩猩是应该关到动物园里。
另一个朋友问:
下文呢?继续......
后来就说简单的就是一句话:他另外安顿好妻子,我想他们会有明天的,我祝福他们明天会很好!我祝福他们明天会更好!
还一个朋友说:
一个真正的悲剧!
我说:
悲喜剧!是一个悲喜剧!
婆婆回去了,夫妻团聚了,孩子让他在妈妈的怀抱里长大,他有爸爸,或许他还有不同肤色的弟弟,妹妹!
爱会使他们相聚一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