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真的好想妳》

(2007-03-13 17:27:50) 下一个
《我真的好想妳》
我真的好想妳,
妳是一缕晨曦,
妳驱逐了黑暗,
妳是属于大地;

我真的好想妳,
妳是一丝清风,
妳驱赶了炎热,
妳是属于天空;

我真的好想妳,
妳是一抹斜阳,
妳轻依着田野,
妳是属于远山;

我真的好想妳,
妳是一轮明月,
妳照亮了窗前,
妳是属于夜晚;

我真的好想妳,
妳是一条小溪,
妳那涓涓细流,
妳是属于大江;

我真的好想妳,
妳是一位妻子,
妳已有了儿女,
妳是属于上帝;

我真的好想妳,
妳是在我身边,
妳那涓涓细流,
妳已属于天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melly :妳也想我了?
还是我暗恋,还是我单恋,还是我苦恋,我得留神啊!
melly 回复 悄悄话 金老,留神啊!您网恋了吧?!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