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舒解心理压力的简便方法

(2007-01-08 17:34:45) 下一个



舒解心理压力的简便方法

您有心理压力吗?

您心里有不痛快吗?

您心里压抑吗?

您沮丧吗?

我有一个简单的舒解心理压力的简便方法,您不妨试试,对您不会有任何害处的,当然,如果,您的问题大一些,解除不了,我支持您寻求更好,更有效的方法。

我的方法是深深地吸一口气,然后停一下,尽量慢慢地吐出来。如此重复一次或几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木兰木兰 回复 悄悄话 金老, 您这是小儿科啦! 叫我说, 出去院儿里舞枪弄棍对着沙袋一阵痛殴或者原地跑个三圈出一身香汗再烦的事也忘啦! 回头您别忘了试试:)
小8毛 回复 悄悄话 这不是新发明,我早就会了.
imagine45 回复 悄悄话 好方法-
---现在有了手腕电子血压计, 这方法马上可测出血压明显下降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临江仙:凡人俗世,仙女就不要试了吧!

临江仙 回复 悄悄话 回头试试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阿兰小姐:谢谢!不是什么好方法只是简便,简便而已,什么都不需要。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 好方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