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北京姑娘和上海男人(九)

(2007-01-08 11:29:42) 下一个



北京姑娘和上海男人
()

张楷诚,赵欣雨并肩看着:曾宏志和周惊鸿比肩离去,转身消失在门外。

张楷诚对赵欣雨做了个鬼脸一笑;赵欣雨对张楷诚微微一笑,又瞪他一眼,辩不出是什么意思。

张楷诚看着赵欣雨有点着迷的意思;赵欣雨看张楷诚这样看自己也有点不好意思;用余光回看他;就不是大眼对小眼的四目对视。

赵欣雨说话了:“你为什么要这样看着我?”

“你好看啊!”

“你又不是没有见过。”

“以前见过是见过,今天是正式见面哦!你就是我的女朋友了,我的仔细看看。”

“谁答应做你女朋友了?”

“你啊!刚才我哥儿们,还有你们总经理,大师兄介绍的,要不我把他们给招回来,说你反悔了,换过酒店,重新介绍过。”

他还真拿起手机要呼他们回来。

“算了,你还要演戏?”

“我可不是演戏,我是认真的,我叫你看我的真心。”

说完好像要拉开衣的样子,看着赵欣雨。赵欣雨不响也看着他。

“你真要我把心挖出来啊,你要谋杀亲夫啊?”

“我谋杀谁了,我又有亲夫在那里了?你给我找出来啊。”

“这比要我把心挖出来容易,要我真把心挖出来了,说不定你拿去喂狗了。你稍稍抬起你那高贵的头,就可以看到你亲夫了。”

“在那里啊?我怎么没有看见?”

“好!好!我跪下来行吗?”

“你东西带来了没有?”

“跪垫?不要了吧。”

“要跪垫干吗?我又不是皇上,又不是太后,你要跪下来,钻戒带来了没有啊?”

“哦!这好办,你是说,我可以向你求婚了?”

“这就要看你自己了。”

“小姐姐哎!你还不走,他们服务员不会来赶啊?”

“这个您放心,就是您闹到明天天亮,他们都不会来赶,就看,他们也偷偷看,你放心,也不敢给您摄像,我们是老客户了,我知道。”

“那你就不走了?”

“您要不走,我叫他们给您订房间去,我得回去了,我妈还要我早一点回去免得碰上坏人。”

“今天你就不要急着回去,你今天碰上了好人,你一辈子都不用怕了。”

“您这是下保证呢,还是哄人?”

张楷诚连忙举起右手:“我保证,我保证!”

“走吧,大爷!”

“我送你,我还要见见丈母娘。”

张楷诚要去拉赵欣雨的手。

赵欣雨摔开张楷诚伸过去的手:“您就这样去见丈母娘?”

“欣雨,要怎么样去见丈母娘?”

“叫得太亲热了,张先生,您看着办。”

“对!对!第一印象很重要,我得准备,准备。”

“你明白就好,一出门就分开走,我家离这里很近的,就不劳您大驾送了。”

“不亲一下?”

“留以后吧!”

张楷诚还没回应过来,赵欣雨就一溜烟走了。

张楷诚用力嗅了嗅,真还有余香,再去摸一摸赵欣雨坐过的座椅,尚有微温。

张楷诚用劲抓一抓头发,想:赵欣雨真蛮可爱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