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北京姑娘和上海男人(六)

(2007-01-05 09:24:09) 下一个



北京姑娘和上海男人(六)

故事到了第六节北京姑娘和上海男人的名字呢?

是啊,是得给每个人,至少得给主要的人物起个名字啊。

北京姑娘姓周芳名惊鸿。

是不是她妈妈生她的时候大叫一声,把大雁给吓飞了? 

这我没有说过,您可以远用您丰富的想象力去想象,但是这不代表我。

上海男人的名字叫:曾宏志。

北京姑娘她那哥儿们也得有名字啊,他叫张楷诚。

小师妹啊,小师妹叫赵欣雨。

是不是小师妹她妈,生小师妹的那会儿正下着小雨,小师妹她妈一高兴就把小师妹生出来了。

每个名字都有一个故事。

还有董事长,我才知道董事长是北京姑娘她那哥儿们他爹。

董事长尊姓大名连在一起叫:张金鉴

介绍了他们的名字就连他们的企业也一起介绍了:他们的企业是一个半脱壳的国有企业,张金鉴是这个国有企业的负责人,也就是他们的企业的董事长。

 

小师妹上班,也有一点心神不定啊。

自从总经理,就是大师兄啊,说是要给她介绍男朋友。

就那个什么正经事都不干的,邋里邋遢的张楷诚?

我可从来好脸色都没有给她看过,免得他有什么,心存妄想。

不过,不过么,他是董事长的儿子。

不是总经理叫我早点回去?

我得早点回去,跟妈妈商量一下。

她打了一个电话给妈妈,让妈妈不要出去,在家等她。

她就告诉总经理,她先走一步,有什么事她明天会处理。 

总经理笑着对她说,打扮漂亮一点,哦! 

她没有回头,但是,她感到,大师兄灼热的眼光在盯着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