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北京姑娘和上海男人(五)

(2007-01-04 08:26:13) 下一个



北京姑娘和上海男人(五)

北京姑娘是好姑娘,上海男人是好男人。
北京姑娘有豪情的姑娘,上海男人是温情的男人。 
北京姑娘大气,上海男人是有点小气。
北京姑娘嫁了上海男人。

北京姑娘好幸福! 哦!

北京姑娘想着她哥儿们,还单身一人就一定要她的上海老公帮他配配对。
北京姑娘她那哥儿们也对上海男人说了:“喂!兄弟,当年咱有眼无珠,叫你讨了好,还把咱哥儿们拆了。说正经的,给咱兄弟找个上海妞,不,不,应该叫上海妹妹,也算报答咱的恩情。”
上海男人看着门外的漂亮女秘书,他的小师妹啊。

精致,亮丽,鲜艳夺目;精明,强干;善解人意;诚实,本份,克尽职守。

家庭背景清楚,个人操行良好。

就她那哥儿们,风流倜傥啊,怕对不起小师妹。

很可爱的小师妹,上海男人又看一眼小师妹,很可爱的小师妹哦!

小师妹抬起头,看总经理,她大师兄啊,正眼怔怔地看着她,为什么啊?

她迅速地看了一下电脑屏幕下的小镜子,没有问题。

就起身,整整衣服,拉拉好裙子,转身轻轻扣门,就五秒钟吧。

总经理说:“进来!”

小师妹一边推门进去,一边说:“总经理,有什么事交办吗?”

总经理说:“来,来,过来,近一点,我有一点小事想问你一下。”

小师妹一边向前走,一边说:“什么事啊?神秘兮兮的。”

小师妹讲完已经站在总经理的台前,两手轻按在桌子的前沿。

总经理说:“也不是什么大事,就是董事长的那位公子,也就是我太太的那哥儿们,要我帮他找一个女朋友。”

小师妹原本很大又美丽的大眼睛挣得更大一些了,她说:“你太太的那哥儿们是董事长的儿子?”

“是啊。”

“那你要给他找谁啊?”

“我真在想呢?不知道你肯不肯?”

“大师兄,我不就一向听你的,你不就像我哥吗?我就恨我妈,没有给我一个哥,在读书那时候我就特别崇拜你,你就不肯多看我一眼。”

“我就怕多看你一眼,我就不能自拔了。说正经的,你看那老兄还行吗?”

“大师兄,我不是都听你的。”

“什么都听?”

“是,总经理。”

“好,那你就在今晚上在什么酒店定个座。”

“什么酒店定啊?”

“什么酒店由你定啊,今天你当女主角,哎,今天你可以早一点下班,打扮得漂亮一点哦!”

“总经理如果没有别的事我就出去了。”

转身,轻快的慢步,两条修长的腿,高跟鞋后面鼓出的脚跟,大师兄看到的,不同以前的小师妹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直到最近,我才有一个北京姑娘做朋友,她是我的一个同学,还大我一岁,我把我写的北京姑娘的故事发给她,她也觉的奇怪。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不过你说的北京的姑娘还真相那么会是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老金同志你猜猜看俺是哪的银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