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北京姑娘和上海男人(一)

(2007-01-04 08:21:33) 下一个



北京姑娘和上海男人
()

北京姑娘是好姑娘。 
上海男人是好男人。 
北京姑娘有豪情的姑娘。 
上海男人是温情的男人。 
北京姑娘大气,上海男人有点小气。 
北京姑娘在北京,上海男人在上海。
有一天北京姑娘生了气,就嫁上海男人。 
有一天上海男人争了气,把北京姑娘也娶了。 
北京姑娘对上海男人说:你不必委曲求全。” 
上海男人对北京姑娘说:以后你不用烧饭洗衣。” 

北京姑娘对上海男人说:明天我带你去见见你们的老总。
上海男人对北京姑娘说:过天我陪你去尝尝这里的小吃。” 
有天晚上北京姑娘躺床上大叫:啊呀!我还没有洗脚。” 
上海男人说:没关系,我帮你洗。
那个早上上海男人跳起来惊叫:啊唷!今天我要去见经理。
北京姑娘说:你怎么糊涂了,你已经是经理了。
北京姑娘和上海男人相见恨晚。
北京姑娘有天时,上海男人得地利。 
北京姑娘嫁了上海男人,就天时,地利,人和。 

北京姑娘找北京大爷也行,可以天天上馆子。 
上海男人也可以要上海小妹妹的,你们天天去挤车子。 
北京姑娘看上海男人:哎!你什么都要算计。 
上海男人想北京姑娘:哦!你真的什么都不在意。
北京姑娘真有找上海好男人的? 
上海男人能娶到北京好姑娘吗? 
你知道告诉我好吗? 

北京天子脚下,北京姑娘,不是公主也是格格。 
上海海阔天空,上海男人是可以大展拳脚。 
祝福你北京好姑娘,祝福你上海好男人。
天是北京的天好,北京在天子脚下, 
地是上海的地好,上海处海陆要冲。
不是北京姑娘也可以嫁上海好男人的。 
不是上海男人都可以娶北京好姑娘的。 
上海有条路可以通北京的叫北京路, 
北京有条街可以安家的称为长安街。
上海男人在北京路上碰到北京姑娘不一定要去咖啡馆,可以从愚园路一直走到黄埔江。北京路闹中取静,电线杆笔直笔直,没话讲不要紧,就数电线杆。数到一个数就可以长安家了。当代青年没有体会过数电线杆的乐趣。很享受的。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