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真是把狗当成朋友了》

(2007-01-24 19:24:48) 下一个

《真是把狗当成朋友了》

我最近看到一条消息,有两兄弟养了一条狗,被人告了,理由有两条:一是给牠吃太多了,以致牠太胖了,二是牠缺少运动。

两兄弟辩解了:说是没有给牠没有被太多(我不懂),运动呢,是因为牠患有关节炎,走不了几步就趴下了。

两兄弟的辩解没有被接纳,狗被带走了,一段时间后,狗的体重被减下来了,也可以运动了。

这真是把狗当成朋友了,

我没有养过狗,所以说老实话,对狗也没有感情,有一位朋友(我当她朋友的),狗走丢了,(我当她朋友的)说了一句笑话,其实我真的愿意为这句话道歉。可是她生了很大的气,我连道歉的话也不敢对她说了,她骂我老不死,这倒也是事实,我老又没有死啊!她说我该死的不死,这倒也是真的,人老了再活着干吗啊?还叫人生气。但是没有办法啊,死还没有临到我。我总不能自杀啊,自杀是和杀人等同的,不过这个人是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星岛咖啡 回复 悄悄话 真实生活中,我不喜欢养宠物。
觉得脏赃的,还要花钱花精力伺候它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