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说心》

(2007-01-24 19:21:20) 下一个

《说心》

“称你不好,把心也给你,就称您。”

“你把心给了我,你就没心了,你没心不好,我多心,多心也不好。”

“不如,你一条心,我一条心,各人一条心。”            

“不好!不要你我各人一条心,要两人一条心。”

“那多一条心怎么办啊?”

“送人?”

“送人?你把心送人了,我还要你?没心的人。”

“不如我把心收起来,就以你的心为心,两个人一条心。”

“我们都把心收起来,就以对方的心为心,两个人一条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好!
melly 回复 悄悄话 有些时候,最好没心(最好连肺也没有),有时候需要多心(多想,多分析),有时候需要一心一意,有时候也可以三心二意(边听音乐边看您的博客),但是不能没了良心。

胡侃瞎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