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给Daniel and Summer的童话》四

(2007-01-24 19:13:25) 下一个

《给Daniel and Summer的童话》

四,小蜗牛和小蜜蜂

小蜗牛和小蜜蜂,有一天小蜗牛看到小蜜蜂匆匆忙忙就问:“蜜蜂姐姐,妳为什么总是匆匆忙忙的?” 

小蜜蜂看了一下,转了个圈说:“我住集体宿舍啊,哎,我看你总是慢慢吞吞的,为什么啊?” 

小蜗牛回答说:“哦!我住单身宿舍,背着个房子也挺不方便的。” 

小蜗牛又说:“对,不离开妈妈,我真不会长大,我要学蜜蜂姐姐。” 

小蜜蜂也说:“是啊,我也要创造我自己的住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