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婚姻的感动

(2007-01-19 09:31:07) 下一个

婚姻的感动

婚姻是不是需要一点感动?

需要啊!男人比较容易感动。

感动了想结婚了,说会爱她一生一世的。

感动过去了,他想离婚了。

女人比较不容易被感动。

但是会有一些奇奇怪怪的感动。

我讲一个给您听,或许您会觉得有趣。

有个女孩去超市买菜,看见前面有一男人买许多熟泡面,各色各样的。

这有什么奇怪吗?

没有什么奇怪啊!吃熟泡面,不老吃一种,买各色各样的有什么问题啊?

嗨!我们的女主角就被感动了,她的男朋友向她求婚多次,不知道为什么她就是没有答应。她回家就打电话给她的男朋友,说她答应和他结婚。

她的男朋友觉得奇怪啊!问她为什么啊?

她说,我不能让你老吃熟泡面啊!

她的男朋友说,我没有吃熟泡面啊!

她说,我们就一起煮饭,一起吃饭好吗?

她的男朋友说,好!好!太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melly :不是我的心,我的心请看:小心不要带走寂寞。
melly 回复 悄悄话 生活中需要感动和被感动,能感动别人,说明你善良和有爱心;能够被感动,说明你的心还年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