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北京姑娘和上海男人(十二)

(2007-01-14 12:29:34) 下一个



北京姑娘和上海男人
(十二)

第二天上班,曾宏志走过赵欣雨面前怪笑,也不停留。

赵欣雨送文案进去,曾宏志问:“怎么样?”

赵欣雨说:“什么怎么样?请总经理看过以后签字啊!都您教我的,今天是考我啊?”

曾宏志说:“我问昨天怎么样?”

“哦!昨天我们去登记结婚了。”

“不要开玩笑了,我问昨天怎么样?”

“昨天怎么样?昨天你们一走,我们就分头走了。”

“你没有带他回去叫你爸爸,妈妈看看?”

“总经理太太就这样带您回家的?何况他们在那次公司的郊游还见过。”

“那你们没有一起走走?”

“走什么?离我家这么近,不是示众吗?”

曾宏志抬头看小师妹厉害,今非昔比。

赵欣雨看了,一笑:“爸爸,妈妈都说要谢谢大师兄。”

曾宏志说:“这文案我再看看,你先忙你的,等我签了给你。”

赵欣雨出去,还没有坐下,电话铃就响起来了。

“喂!**公司。”

“赵小姐,你好,我是**部”

“什么啊?你闹到这里来了,我上班哦!我被炒了谁养我啊!张楷诚。”

“好!好!我就让他们把你炒了,我养你。”

“好了,好了,你还叫你爸爸养着呢!”

“不可以吓说的,我现在是部长助理,请你把电话转给你们总经理。”

“是……”没讲完。

张楷诚在电话里说:“不急,今天下班我来接你啊?”

“好吧!”

“那你就把电话转过去,哎,缺个像你那样的秘书真不好办。”

“那助理部长大人调一个小秘书还不简单。”

“本来是简单,现在不简单了,按规定,老婆不能当自己的秘书。”

“谁你老婆了?”

“很快就是了,到时候换老婆和换秘书一样痛苦不堪。”

“现在你老婆和秘书一样都没有,就想换老婆和换秘书了。”

“老婆就定下了,秘书就学你们总经理由老婆定,免得老婆不方心,你同意吗?”

“为什么要我同意?”

“老婆我自己定了,就是你啊,秘书不是要有你定了?”

“你一下什么都搞定了,您就别助理部长了,您就部长得了。”

“总经理请接部里电话。”

赵欣雨手一按,电话已转到总经理那里了。

乖乖(上海话厉害),张楷诚来真的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雪花啤酒 回复 悄悄话 这还没完呢吧?
星岛咖啡 回复 悄悄话 金老坚持写作,很有毅力啊!
和你分享老妈奇遇记: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1&postID=18492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