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以迷倒任何一个女人》

(2006-12-06 11:55:51) 下一个

你说:“有一个男人,他说:他可以迷倒任何一个女人。你认识他?”
我说:“是啊。”

有一个男人,他说:“我可以迷倒任何一个女人。”
他还说:“我已经迷倒了无数的女人。从初生的女婴,到垂危的老太太,从没失过手哦!”
他又说:“我一旦迷倒,即刻放手,决不迷死,所以至今没事的。”
他说:“没办法的,只好如此了。”
他说:“同好?同行?有不少同行,我们会交流经验,对!”
他说:“有人失手,迷死人的。”
他说:“我不会,我是高手。当然要小心了,小心行得万年船嘛!”

你说:“你认识他吗?”
我说:“我认识他,还老朋友呢。”
你说:“你有没有给他介绍妹妹?”
我说:“有,从小小妹妹到老老太太都有。”
你说:“真的?”
我说:“真的!”
你说:“你轻轻告诉我行吗?”
我说:“为什么要轻轻告诉你?”
你说:“我们不是好朋友吗?”
我说:“那就告诉你把,他就是我的同学,麻醉科的李医师,我是外科医师,他是麻醉师,我们还是同学,我们还不是好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天寺姐姐:可不是我要迷到您的哦!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精彩,我们都迷在你设的套里了啦!爷爷好!!
绛紫湮 回复 悄悄话 问好!
独立金秋 回复 悄悄话 这位是“迷你人”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