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同学来信摘抄(十)

(2006-12-01 16:43:42) 下一个
你好!见到你留言知你平安无事就好。你是博览群书的学着,我连专业书都看的不多,无法与你讨论,我只会糊里糊涂过生活,其他想的少;明年你要去带外孙,时间就紧张了,或许是好事。但老母亲在沪,还有什么人照顾吗?明年还是回来看看好,年迈的目亲定会天天盼,日日想儿子,若有什么事后悔晚矣。  祝你健康!愉快!  
你好!10月18日留言后,有20天没见你了。11月8日解释说:都在谈大事,不好乱弹琴。“人人都退休了,还有什么大事好讲?都是聊天,讲废话。”望继续发扬你的优势,网上讲故事,我们定会洗耳恭听。zbl613
你好!你的留言虽仅十个字,但知你没什么事,就心里踏实了。可能你原来发邮件留言多之故吧!大家的留言多是在聊天,讲废话,没什么大事可说,谁都可以乱弹琴,你亦可以畅所欲言,我好想你明年回国与老同学见面;没有轰轰烈烈的成就,不等于做人失败,做人成功才是最大的成功,你是成功者。你给我发邮件试一下用附件,或许会是汉文。等待邮件成功。  祝你健康!幸福!
晚上好!近日身体如何?我回广州已三天,曾给你发邮件及留言两次,你给我发过来的邮件都是怪符号,可能是我的电脑问题,因你发给其他同学的邮件都是汉语,他们用的都是yahoo,而我用的是中国网,我一朋友在美国,发的邮件亦是怪符号。以后可能只有我发过去,你给我留言好了。在上海的同学说,你人很聪明,她对你印象挺好。你是去旅游了,还是什么缘故不留言了?说我离开广州后,你未留过言,你留言都是给我看的,那我太荣幸了,谢谢你对我的厚爱!希望能尽快见到你的留言。祝愿你健康!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