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同学来信摘抄(八)

(2006-12-01 16:15:08) 下一个
你好!信见到,谢谢!你我可能许多观点看法相同,所以会淡得来,我从不会吹吹拍拍,领导若平易近人,我会与之相处的很好,如今仍有院长,校长与我相处的似朋友,还常一起吃饭,聊天,反之我不会去理会他,反正我凭自己的本领吃饭,谁也不能怎样我。一搬情况我的穷朋友多,所以每周一次爬白云山饮茶都是我买单。【每次7-8个人】,别人常说我是穷大方,这也是我从小养成的习惯,从小我就喜欢请同学看电影,到家里吃饭,如今“恶习”不变,这样我觉得开心。你的留言太深奥,我难以与你讨论。我只觉得你太聪明,工作效率极高,每天有许多事做,还留言最多且内容丰富,长篇大论,真是不简单。可人不能光为别人活着,老母亲要照顾,是天经地义。儿女已成人,有能力帮帮忙也是尽义务,但不能过于强求。现今人的年龄应是120岁,你才过了一半怎么就说灰心话了呢?难道世上的事完了人就可以走了?你想走可不容易,大家还不舍得你,最少你还得再留言50年,我们才放你走,可别辜负我们对你的期望啊!10年浩劫期间,你被批被斗,虽然沉冤莫白,但现在总是安安稳稳,一日三餐不用愁,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应该庆幸,应该珍惜,千万莫让时间白白过去。建议你写些短文发表,莫让才华虚度。你这个聪明人,有时还不如我这个傻瓜会反正面来想问题,所以还是傻一点好。人生其实很短促,世间很多东西很沉重,不是我们小小的心能承载得下。那么何不放下?让自己轻松生活一回。不对请指教。
      祝安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