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摘句

(2006-12-21 17:33:42) 下一个

原来,人心不可有欲。一有欲心,被人窥破,便要落入圈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星岛咖啡:我的二个妹妹都是市三女中的,我儿子,还是江五(市三女中附小的)我的外甥女也是市三女中毕业以后去了上外,现在在美国攻博,我小时候就住在愚圆路,现在一个妹妹还住那里。问您母亲大人好!
星岛咖啡 回复 悄悄话 很精辟啊!
金老,看到你给我的留言了。原来你是南模高才生,我妈妈年纪和你相仿,她是市三女中的。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独立金秋兄才大志高!
独立金秋 回复 悄悄话 所谓海纳百川,有容乃大, 壁立千仞,无欲则钢. 心无所求,就不会受骗. 可有几人能心无所求呢? 难哉!

祝金兄圣诞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