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人似盐》(谐文)

(2006-12-13 18:43:59) 下一个


有人说:“说女人是糖。”
很对啊!真的很对,女孩子很甜的,真甜。
但是,会不会一直甜,一直甜;一味甜,一味甜。
叫人受不了啊!有人说没有可能。

我说:“女人似盐。”
你记不记得古时候有个女人叫无盐的,没说无糖,很可能有糖哦,无盐你受得了吗?
有受得了的,发个声,我要道歉的。

有人说:“女人味。”
什么叫女人味?
我不太懂,我知道味有五味,最重要的味是来源于盐。

现代人怕甜,怕糖,尤其年轻妹妹,尤其有一点胖的年轻妹妹,把糖当成阶级敌人的啊。
但是,她自己很甜的,是不是有点拗口啊!
把糖当成阶级敌人,她自己又很甜。

不如做盐,淡淡的盐。
男人喜欢甜,也喜欢淡淡的盐。
有句歌词:只有淡淡的咸盐伴着我。
哦!是我记错了,不是咸盐,是哀愁,但是还是咸盐好过哀愁。

愿君一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melly :我还想写下去的.
melly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女人稍微辣一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