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唉!苦了脚了。》

(2006-10-27 08:51:26) 下一个



一位姐姐,很有魅力的,文学城我就怕她了,我一直偷看她的大作,她也会知道,但是我不敢留言。
有一位很可爱的小妹妹,我不怕她,我给小妹妹了留言。那位姐姐对我给小妹妹的留言,留了言,我有受宠若惊的感觉,哦!
我说女人的脚,是女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姐姐您说不是吗?
姐姐还留了个方子:花椒水加醋,我问花椒水加醋是不是又辣又酸?
我想姐姐会不会是湖南人或是山西人,还是江苏镇江人或是四川人,可能有关系,也可能没有关系,姐姐又没有说吃,她只不过说是泡脚。就是吃也和出生地无关。
没听说过有欣赏男人脚的。
脚臭其实与脚汗有关,我是一个医生,对脚汗也有一点研究,我没有脚汗,老了还没有皲裂,但是也要谢谢姐姐。
脚是女人的一道美丽的风景线,真有人恋足成僻,恋足应该可以,成僻是不是不必了。
女人呢?也吓起哄,虐待脚。
高跟鞋好,腿修长了,前凸后翘。
唉!苦了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吃脚问题,难写,我外孙女的小脚脚极可爱。
北京谗人 回复 悄悄话 金老,你在文章人生攻略之二十八---吃什么最好中说:吃苦最好啊.唉!苦了脚了.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重阳爷爷真是个细心的人啊,这个方子是偶当医生的妈妈的教的,大家不妨都试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