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北京姑娘和上海男人(三)

(2006-09-01 11:59:59) 下一个

北京姑娘是好姑娘,上海男人是好男人。
北京姑娘有豪情的姑娘,上海男人是温情的男人。 
北京姑娘大气,上海男人是有点小气。
北京姑娘嫁了上海男人。

上海男人坐在宽大明亮的总经理办公室里,坐在宽大舒适的坐椅上,慢悠悠地享受他的一杯清茶。
生活多美好啊!
得好好干,这一切来之不易,得打起十分精神来,好好干!
有人喜欢咖啡,他喜欢好茶,早上一杯好茶,一天都会有好心情;早上一杯好茶,一天都会有好精神。
他今天精神很好,他今天心情很好啊!
他想起:他离开家时女儿一直在对他笑。
那北京姑娘,哦,女儿的漂亮妈妈,她说:“你不吻吻她?”
“哦!我没有忘记。”
上海男人把北京姑娘楼在怀里:“哦!宝贝,我的宝贝。”
北京姑娘轻声说:“你的宝贝在看着你呢。”
“是吗?让我看看。”
上海男人把北京姑娘的脸抬起一些,深情地吻下去。
“哦!你轻点,我都要喘不过气来了。”
想起这一幕,他不由得不笑起来。
玻璃幕墙外面一目了然,员工们正努力工作。
最靠近门外的女秘书够漂亮,她对着电脑屏幕在做文案。
哎!北京姑娘大气,还真霸道,说女秘书一定要漂亮,不然你带她出去谈不好工作的。
正是她说得不错,带上漂亮女秘书,出去谈事情真的容易多了。

“你是喜欢上你的女秘书了。”
“是吗?”你笑。
“我是看你有贼心,没有这个贼胆。”
“我老婆,那个温柔,我不好跟你讲的,你讲出去,她饶不了我。”
“你那老婆,那次差一点儿把我打趴下了,她温柔?我不信”
“我们上海男人是怕老婆的,可她从来没有动过我一手指头。”
“你老婆是玉皇大帝?”
“不,我以后生个儿子,就叫他玉皇大帝。”
“好!你存了心来骂我哥们,你骂她是老太婆,是王母娘娘。”
“我是叫她王母娘娘,你去告诉她我不怕。”
“喂!兄弟,当年咱有眼无珠,叫你讨了好,还把咱哥儿们拆了。说正经的,给咱兄弟找个上海妞,不,不,应该叫上海妹妹,也算报答咱的恩情。”
看着女秘书,他走了一会神。

那女秘书,他的小师妹,上海妹妹。
要给她找个男朋友,那弟兄行吗?不能叫她受委屈了。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