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性的生理,心理特征和社会角色定位(三)

(2006-08-24 16:22:20) 下一个

女士使用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毛主席是怕老婆的,七十年前就把中国的一半给了女士。
我要收复失地,把毛主席七十年前给中国女士的一半收回来。
你说:“你怕老婆,难道你不想活了。”
我说:“我没说:我不想活了。我说:我们男人都是女人生的,有那位男人,他真不是他娘养的就站出来。”
“没有男不是娘养的。好!”
“男人都是娘养的,女人也都是娘养的,没问题了。下面我宣布把中国的全部给中国女士,”
“和中国男士。”
男人都是娘养的,前面还要加上爹生,男人女人都是爹生娘养的。
男人女人都是全部,男人女人是一体的。
咱们不说毛主席别的,因为现在有的人把毛主席说得好得不的了,也有的人把毛主席说得坏得了不得。
这是政治,咱们不谈政治行吗?
毛主席把一半天分给女人不妥。
一半,有大一半,小一半;多一半,少一半;怎么分?
叫娘舅分?不行!他是男的。
当年盘古爷爷开天也不是开一半天,女娲娘娘补天也不是补一半天。
当年盘古爷爷开天把整个天都开了,女娲娘娘补天也是全补了,还补了彩色的天。
男人女人不能分!分,你试试?
一试人类就灭绝了。
男人女人谁都离不开谁,但是男人女人和女人的战争一直在打,有胜有败。
我专为女士生产了一批: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女士们轻一点,小布什听到会把我当恐怖份子抓起来的。
什么东西,神秘唏唏的?
是战胜男人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这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是温柔。
男人属阳属刚,什么东西可以克刚?就是温柔,一味温柔。
男人,任何男人在女人的温柔面前是站立不住的。
不行?继续温柔,一味温柔。
有个地方叫温柔乡,男人进去了是不肯出来的。
妳不要用我的武器,妳有实力,妳是女强人。
好!男人他打不赢还不能跑吗?
那不是好男人,妳说得对:他不是好男人。
妳就等吧,等好男人来拜倒在妳的石榴裙下。
妳感叹吧!好男人都死光了。
妳不知道,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妳说我胡说八道,妳就等不要温柔的变态好男人吧!
男人就是喜欢他的女人温柔。
男人不喜欢女人,他的女人温柔就是变态。
我不可以把男人的变态讲给妳听的,那会吓倒妳的,真有那么可怕。
我提供女士使用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费用全免,进行技术培训,协助评估成效。
提供实施对象,哦!对不起,实施对象不能提供。我说错了。实施对象要妳自己选定。
要睁大眼睛,看看真的值不值得妳使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去对付他。
有人告诉一女士说:“把老鼠送上了太空。”
那女士说:“这样消灭老鼠成本太高。”
请大家帮助推广我提供女士使用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费用全免,进行技术培训,协助评估成效。
不过是没有分成的,我也是免费提供的。
祝大家:家庭和睦,幸福美满!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小8毛 回复 悄悄话 接着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