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重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人生之苦莫过于和真理同居,在真理面前你将一无是处。
个人资料
金重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性的生理,心理特征和社会角色定位(一)

(2006-08-21 08:53:39) 下一个

女人从任何一点多不输男人的,说我是小人,怕女人,我也敢承认错误。
君子都是从小人做起的,不是说先小人后君子吗?
女人的智能肯定超出男人许多,我学文不好,还不怕现臭。
有句话不知道该不该讲:最毒妇人心。
我申明:我不是讲女人心毒,女人的心好,最就是最高级别了,男人及不上,心就是智慧的意思。
整句话的意思是女人的智慧最高,男人及不上。
不是女人不输男人,而是男人及不上女人。

但是,先请女士不要生气。
女人在体形方面是不是比男人,娇小可爱一点?
这是一。
女人要十月怀胎,她还要哺育男人。
男人有时候很凶的,他记不得了,他刚生出来连奶都不会吸,还不是女人教你的。
男人说:“女人还不一样。”
不一样哦!
女人是吸女人的奶,男人是吸女人的奶。
女人真辛苦,她不养育,不哺育的时候还会有几天不方便,是吗?

女人需要关爱,需要保护。
没有冒犯妳吧!
是,是,一路都是女人关爱,保护男人的。
是不是让男人有机会报答一下女人?
女人还是需要关爱,需要保护。
特别是男人的关爱和保护。
可以使女人有成就感,让女人有幸福感。
男人有很不好的思想,欲望,男人有征服欲,奴役欲。
妳说男人是不是东西?
我说男人真不是东西。
他可以是妳的爱人,他可以成为妳的丈夫。
妳说:“你讨厌啦!”
好!我就打住,我不叫妳讨厌,给我留言,我再写下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小8毛 回复 悄悄话 往下看...
明慧 回复 悄悄话 羡慕您老人家举重若轻,真油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