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 重 阳

人 生 之 苦 莫 过 于 和 真 理 同 居 , 在 真 理 面 前 你 将 一 无 是 处 。
正文

蓓:我的女儿

(2006-09-23 11:17:10) 下一个
蓓:我的女儿,我可以这样称呼妳么?
妳是神赐给我们的女儿,完完全全是神所赐的。
妳还能记得我第一次见到妳的情景吗?门开了我却没有见到妳,我知道妳要来的。妳躲在金晔后面。妳没有叫我是吗?
以后妳也没有正正经经的叫我,就象一个最可爱的女儿见到父亲一样。
反倒是妳叫我爸爸,我反觉得生分了。
我是爱妳的,就象爱一个女儿,不,比爱一个女儿更爱。
我爱妳,也爱金贝贝,但是我没有把金贝贝据为己有,我把金贝贝看成是你们的儿子。
我很难让自己流泪,我告诉妳:
有一次我流泪了,妳记得吗?
妳爸爸,妈妈来了,我很高兴的;你们要搬去新房子了,我也很高兴。
我不希望我干扰你们生活的,所以我想我将会很少见到金贝贝了,我真的,我偷偷地流泪,我暗暗地流泪。
生命重要吗?
生命的延续不比生命重要吗?
谢谢神,谢谢妳,妳让我们的生命得到了延续。
我和妳爸爸有一个交易的,妳可以问妳爸爸的,我把我的儿子完完全全交给他,他负责教养。
我没有毁约,妳爸爸也没有提出取消哦!
现在妳和金晔之间出现了一些问题,好大的问题,真的好大的问题,好像天要塌下来了,地球要停止转动。
天地都要毁去,神还在为王吗?
蓓:我的女儿,我还可以这样称呼妳么?
我不流泪,尽管我的心被撕裂。天地都要毁去,不是神还在为王吗?
我把我,我们的家,把妳,把金晔,金贝贝都交托在神手里,求神为我们作主,我们不求自己的意思,只求神的旨意行在我们家如同行在天上。
阿们!
我宁愿妳还叫我小排骨,能回去吗?
在人所不能,在神无所不能,万能的主啊,求祢赦免我的罪,求祢赦免我亏欠蓓蓓,求祢赦免我亏欠蓓蓓的爸爸,妈妈。
亲爱的父神,求祢的旨意得以成就。
亲爱的父神,求祢与蓓蓓,求祢与蓓蓓的爸爸,妈妈同在。
阿们!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