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又是冬天

(2006-11-05 09:38:52) 下一个
总算可以回到原来的状态,在阴沉的周末,懒洋洋地一杯热茶,一本书,休闲地打发时光.我的猫仍然喜欢站在窗边,往外看松鼠.如果说还有什么不同的话,那是一个沉寂的人和甘于沉寂的心.
转眼又是冬天,看着干枯的草地上一群群黑色斑点的鸟起起落落地飞,回想在这个城市已经呆了很久,如果说是熟悉,那是熟悉沉封的记忆和悬浮的心.
每天机械地上班和下班,享受着几乎已经习惯的食物,可以拥有很多东西,如果我想要的话.但是总觉得缺少什么,家庭,孩子? 但是我不想乞求或者渴望,如果说他们于我无缘的话.朋友们总是很羡慕地说,我没有家庭孩子所累,我也忘了,我也开始讨厌孩子尖声地要求和顽固的表情.这样很好,想很多人所说的,TREAT YOURSELF BETTER.
我曾经瞪着绿影婆莎的树在微风中摇邑,变成一种蒙太拿似的记忆.却转眼成为厚厚的枯黄一片,在我的后院里,只剩下光秃秃的枝杆在冰冷的风中.看着我表弟很新鲜地坐在着FIREPLACE的火边,要求照个照片的时候,我已经没有任何感觉了.但是和我的房子告别的时候还是不是滋味.朋友们说,该庆幸,我想是的,走出来了.
人中是这样,没有的时候想要,有的时候想要更好的. 人走茶凉,物是人非,人生,本来就是如此淡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