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猫找新主人去了

(2006-07-29 20:19:40) 下一个
我的猫走了.晚上了没有回来
.
其实我心里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

天气很闷,,实在是超出我所能承受的,加上疲劳.胸闷气急,去医院小住几日,查了,拍了,监控了,几天.猫在家被关在小洗手间,也很郁闷. 等我回来也不开心地哇哇叫了,估计生气了.

曾经把他在院子里放风过,但他转悠了几圈又回来了.  后来我自己都顾不上来,就希望他也自觅明主吧,跟了我反正是不开心了,也不会对他负责了. 我对自己的责任感也很怀疑,曾经信誓旦旦亦在耳边,现在形势一旦改变,就如过眼烟云,以前就没有什么刻意LIFE-TIME RESPONSIBILITY,何必现在口口声声表明立场,以示区分.

邻居们也不会告我虐待动物吧,后院经常几只野猫光临,多一只也不多.  不过我到是希望有人把他TAKE OVER,我也来个顺水推舟,他害完了我,也该让其他人享受一下他的骚臭和挑剔顽固的坏脾气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