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三十

纪念我正在逝去的青春
正文

相声

(2006-06-10 04:29:00) 下一个
相声在我的生命里占有很重要的位置,我是听着相声长大的人,相声给了我很多的知识和幽默感,一段时间不听相声我会感觉心情没有着落,我就是那种没有什么不能活着的人,喜怒哀乐了都可以听相声,它可以让我暂时忘掉所有的东西,80年代我小的时候是相声的时代,那时电视还是奢侈品,大都用半导体,那时没人叫收音机,每天晚饭的时候相声伴随着饭菜香漂满家家户户,那时好像大家都没有烦恼,生活都很艰苦,但大家都差不多,也就不觉得苦了,看不见别人吃肉你就会认为每天喝汤是正常的,拜毛爷爷所赐我也有过一段快乐的童年,这一段时期也是我最怀念的,张行程琳朱晓琳的歌现在我还很想听到,但对我来说他们也是无法和相声相比的,可惜从90年代开始相声开始走下坡路了,电视小品的流行几乎让人们忘记的相声,我也为赵本山的小品喝彩过,但我始终没有让相声离开我。最近出来个郭德刚,他在剧场坚持了近十年,他的德云舍也逐渐德成熟了起来,我从不同的地方收集了很多他们的相声,我很欣赏他们,他们的成功是必然的,付出努力就一定会成功只要你坚持,有的人说捧郭德刚是媚俗,我只能说他们不懂相声,懂相声的人就一定会捧郭德刚,捧郭德刚就是捧着我们的希望,毕竟还有很多像我一样指着相声活着的人希望可以活的更好些,郭德刚的相声超越了同辈人很多,他在为相声洗牌,在恢复和挖掘传统相声,他也最有希望成为一代相声大师,郭德刚现在出名了,如他所说的他震动的相声,而且还会继续振兴相声,出名后的郭德刚还在保持着平常心,这也是我欣赏他的原因,听郭德刚的相声让我收获了很多的东西,这种精神和心理上的收获是可遇不可求的,总之它让我觉得这个世界更美好了一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