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php?blogID=5369
正文

MM与其老公的一天电话记录

(2007-03-17 15:37:12) 下一个
  >> 清晨,起床上班。
  >> MM:老公,你要走了?
  >> 我:是啊,走了,你别晚了。
  >> MM:等等,你还忘记说什么了?
  >> 我:哦,白白,老婆
  >> MM:不是
  >> 我:白白,宝贝
  >> MM:不是
  >> 我:白白,心肝
  >> MM:你怎么那么恶心,不是
  >> 我:……白白,猪
  >> MM:不是!!!!!!
  >> 我:那是什么,快说,我要迟到了
  >> MM:是我爱你!!!!!!!!
  >> 我:哦,知道了,白白
  >> MM:¥#&¥#……
  >>
  >>
  >>
  >> 上午,9点半,公司,忙碌
  >> 电话响……
  >> 我:喂,你好
  >> 一个娇滴滴的声音:你好,还记得我吗?
  >> 我:你……是哪位?
  >> 娇滴滴的声音:呦,这么快就把人家忘了,是我阿
  >> 我:你……呵呵,真的想不起来了,你是……
  >> 娇滴滴的声音:真没良心,真的想不起来了?
  >> 我:是啊,真的不好意思,你给我提个醒
  >> 娇滴滴的声音:你看你,是我啊,上次我们见过面的
  >> 我:真的想不起来了,实在是不好意思。您是……
  >> MM:嘿嘿,是我,没听出来吧?
  >> 我:上班呢,闹什么闹??打电话干什么,有什么事?说!!
  >> MM:哼,听到是我就这么凶,我挂了
  >> (电话挂了)
  >> 我:……
  >>
  >>
  >>
  >> 中午12点,电话响
  >>
  >> MM:老公,中午你吃什么?
  >> 我:不知道,看看吧,随便吃点
  >>
  >>MM:那能随便阿,你这几天工作忙,吃点好的,有营养的,要不身体不行阿
  >> 我:我知道了,吃点好的
  >> MM:那你吃什么好的?
  >> 我:……我也不知道,看看有什么好的就吃什么
  >> MM:那有什么好的阿?
  >> 我:我不知道阿,你说吃什么好?
  >> 电*话那边有人叫MM的名字
  >> MM:我也不知道你随便吃点我去吃饭了白白
  >> 电话挂了
  >> 我:……
  >>
  >>
  >> 下午一点,公司,忙碌
  >> 电话又响(恩??我为什么要说又呢)
  >> MM:老公,是我阿
  >> 我:听出来了,什么事阿,老婆
  >> MM:想你了,给你打电话
  >> 我:哦
  >> MM:什么意思,就一个字?你想我吗
  >> 我:想你
  >> MM:你猜我现在在哪?
  >> 我:不知道阿,你在哪
  >> MM:你猜
  >> 我:猜不出来,你在哪?
  >> MM:你猜
  >> 我:到底在哪
  >> MM:嘻嘻,在公司
  >> 我:那让我猜什么
  >> MM:看你能不能猜出来,看我们是不是有心灵感应
  >> 我:……
  >>
  >>
  >>
  >> 下午3点,公司,忙碌
  >> 电话。。。
  >> 我:喂,你好
  >> 电话那边:……
  >> 我:喂?谁阿,说话
  >> 电话那边:……
  >> 我:喂,喂?请说话,找哪位?
  >> 电话那边:……
  >> 我:喂??????听不到吗?不说话我挂了
  >> MM:老公,是我,别挂
  >> 我:那你怎么不说话?我正忙着呢,总打电话,有什么事?
  >> MM:没甚么事,就是想听听你的声音,老公白白
  >> 我:……
  
  >> 下午5点 有人找我
  >>
  >> 来人:你是马先生吗?
  >> 我:是我,有什么事吗?
  >> 来人:我们是XX网上商城的,这是于小姐定的巧克力,让我们送过来的
  >> 一股暖流穿心而过
  >> 我:好,谢谢你
  >> 来人:……
  >> 我:……
  >> 来人:……
  >> 我:……还有什么事情吗?
  >> 来人:先生,还没有付款,这是货到付款
  >> :哦,对不起,我拿给你
  >> 人走了
  >> 我打电话
  >> MM:喂,你好
  >> 我:老婆,巧克力送过来了
  >> MM:阿,这么快阿,他们办事效率还挺高的
  >> 我:谢谢你,老婆,你打电话我态度不好,你别生气
  >> MM:恩,你肯承认错误就好了,知错就改就是好同志,恩??谢我什么
  >> 我:谢谢你给我买巧克力阿
  >> MM:那是我自己买的留着吃的,盒子太大了,我拿不动,让你帮我带回家
  >> 我:……
  >>
  >>
  >>
  >> 下午6点 电话
  >> MM:老公,今天晚上加班吗?
  >> 我:是阿,忙。
  >> MM:那我回家先把饭做上吧?等你回来吃
  >> 我:那么乖?不是有什么企图吧?
  >> MM:(生气)看你说的,好像我就那么懒????算了,不做了!!
  >> 我:别,别生气,我开玩笑,你做吧!
  >> MM:那我回去了,白
  >> 我:白白
  >>
  >>
  >> (晚上9点,到家了)
  >> 我:你回来了!!!
  >> MM:(高兴)老公,回来了?
  >> 我:是啊,饿死了,吃饭吧
  >> MM:吃什么饭?菜还没炒阿!
  >> 我:你。。。你不是说你做饭吗?
  >> MM:是啊,我做饭,但我没说炒菜阿!!
  >> 我:……
  >>
  >>
  >>
  >> 深夜,我酣睡中,旁边是无聊的睡不着的MM
  >> MM:老公,老公?
  >> 我:……
  >> MM:老公,你喜欢我吗?
  >> 我:(迷迷糊糊,本能反应)喜欢
  >> MM:那你还喜欢谁?
  >> 我:……
  >> MM:说啊,我不生气
  >> 我:(迷迷糊糊,本能反应)全智贤
  >> MM:(吃醋)为什么阿
  >> 我:美女美女大美女
  >> MM:(更吃醋)那我呢,和她象吗?
  >> 我:象
  >> MM:(高兴)真的阿?都哪里像?
  >> 我:脾气和她象
  >> MM:别的呢?
  >> 我:没了
  >> 一阵剧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