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php?blogID=5369
正文

一个UD被骗走腐蚀球的过程(ZZ)

(2007-03-17 15:37:13) 下一个
如果你玩魔兽争霸3,你会明白是什么意思,如果你不玩,呵呵,估计看了也不太明白。------^_^_^_^_^



  今天在浩方上打,打一个NE(暗夜精灵).

  话比较多,中期的时候他说UD(不死族)的球猛,我说NE的球也很强.他就说我们换球来玩吧.

  无语,我说不换,他就说一个毒球加一个小血瓶,我觉得不合算,不干,还价了半天,最后决定一个毒球加一个群补换一个腐蚀球.

  约定地点中央泉水见面交易,DH和我的DK在泉水两端站定,他把两个东东扔在了地上,我一看东西没错,正想把球也扔出,突然觉得有些不对劲,我本身就是NE,晚上的NE是神鬼莫测的,我当然知道这一点.就撒了点粉..........身旁凭空多出一人,我日啊!!!!!!!!白虎就隐在我旁边啊!!!!!!!操........幸好没上当.我打了一行省略号.他也笑了.

  又过了会,他又说换球,我说你丫的还来?!他说大白天的你还怕鬼啊???我想想也是.老地方见面交易,不见不散.到了那他又摆出那两件物事,我看身上的东西满了,放不下,上次撒了一次粉,还剩一次,就撒了,我日啊!!!!!!!!!!!!!!!!!这次是吃了隐形药水的白虎啊!!!!!!!!!!!!!!!这丫的真是死性不改.

  又过了几分钟,他先是称赞了我的智商,说什么其它人很好骗的.然后话锋一转,又说要换球,说什么这次绝对是真的.我又答应了,其实我很想试过UD用NE的球是什么感觉.

  老地方见面,他三英雄都在,又是在白天,升级了背包的单位也无法隐身.这次我想不出有什么问题了.

  他把除KOG之外的闲杂人等拉走了,叫我放球,我日,当我SB啊,缠绕是假的啊???一缠你还不抢宝啊?我强烈求DH交易,他没办法,拉走KOG拉来DH交易.

  他竟然撒粉,我日,我会是那种小人吗??撒完,他才摆出那两件物事.

  我一看,得,换就换吧.我把球扔地上,双方同时换位捡,才跑得几步,晕,我的球就不见了......他DH返身把自己的东东捡走跑得比免子还快,他终于得逞了.我身边的朋友笑得趴在地上,完全不顾被害人的感受.

  我忽略了另一种可能:当时出现在我面前的三英雄中有的是被复制出来的!

  人算不如天算啊!!!!!!我的球啊!各位以后看到要换东西的千万小心啊.

  1.21补丁强烈要求暴雪加入交易界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