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党dongfangdang

东方党,政治、文学、建筑、艺术、科学、工程技术者
正文

做间谍比做草民强万倍

(2006-11-24 21:28:55) 下一个

   因为受小说及电影电视影响,我人生的很长时间里都渴望做一名间谍。为此从小刻苦练武功,每晚蒙着眼睛走路,在人前壮着胆子说话锻炼脸皮不红等等,从先只是想当扬子荣或渡江侦察记里的侦察兵,而后来竟堕落到只爱做双料或多重类的间谍的地步。但是直到现在也没做成,而且这辈子也是绝对做不成了,因为我更喜欢平凡朴实地工作,以及在自食其力的工作之余把思想变成文字。而发表言论,这是间谍最为忌讳的东西了。据说,做间谍的人,对老婆孩子都不能讲实话,就像阿扁所言,有些话带到坟墓里都不能说!!!这,我绝对做不到。
   但是,不管怎么说,做间谍应该是件绝对有意思和绝对荣光耀祖的事情。虽然大多数都不会像007那么浪漫,但要比在大陆一世无成地混一辈子要强。
就说
网民在中国,99%只算草民和贱民,根本就是垃圾,嘴巴闲着欠揍的痞子,毫无任何价值,更没有什么前程的东西。中国政府迫于计算机网络的发展和国际压力,才很不情愿地让他们说说话而已,根本就是不受欢迎的危险品。
   不过,最近事情大有转机。据说现在国外及台湾的情报机构很看重中国的草民和贱民,只要提供来所要求的情报,不仅从各种渠道给他们送钱,万一被捕了还给他们家里送补贴,出了监狱有的还可以保送国外、想留学的还给奖学金等等,我认为这就很好,能被人利用总比无人用你强,你用自己的劳动换来报酬,不仅没有任何耻辱,而且是社会上应该提倡的,是绝对光荣的事情!!
   其实,世界上本无政治恐怖,世界上的人本来只分有职业人和无业人!!这个你稍懂一些战国春秋的历史就会知道。间谍只是个职业,能被人家聘用,应该是无比荣誉和欢快的事情!!!英美等国近年都公开招聘过间谍,我几次想去应聘,可一看条件就免了,因为那比竞选总统、推翻中共都难。
   俗话说,天生我才必有用!能发挥个人的价值和作用,应该是每个人人生的最大目的及目标!!!中国14亿人,本科以上相当的高级人才就将近2亿人,比日本总人口都多,但是因为民主思想的未开,没有能人尽其才,等到这个数字再翻一番的时候,也就是中国的分裂之日了,那时将再也没有人会像现在的愚民一样,被一个弱智不堪的政府所左右,被几本毛选、邓选、江选胡弄(我操他妈,实在是世界最大笑话!!!)!!!
   所以今天,草民、垃圾、没有价值、没有前程的人,还是踊跃做间谍的好,不仅能养家活口,还能在某个境外组织攒积业绩,老了也算退休的功臣!!!即使不小心被抓了,依现在的中国法律,也不至于被杀生!!!待遇也比盗贼偷儿们好!!!不管怎样,坐小监狱比坐外面大监狱饿死了没人管要强!!!境内外还有无数你的同道在营救你,惦记你(比我都强,世上没有人真的会惦记我)!!!以后,陪孙子看间谍电视的时候,还可以随意吹侃,这是最最能得意的时间了!!!让孙子们也知道,能作为间谍被抓,多酷多帅多高人一等!!!!
   故,做间谍不可怕,就是被抓了,也没有什么可怕的,可怕的是被社会无视、漠视,自己的才能没有机会完全发挥、充分燃烧。大家应争先恐后地去争取做各种各样的间谍!!!!祝君幸运!!!!
   ————东方党党首Tiger Qinxuan

此文于2006年11月24日做了修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