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党dongfangdang

东方党,政治、文学、建筑、艺术、科学、工程技术者
正文

要民主和平不要武装斗争

(2006-09-11 09:17:59) 下一个

    民主是仅代表和平运动,还是可以容纳革命或武装斗争?
    我的观点,已在“不要大丈夫主义”中尽情阐述了:中国已是国际社会外的强权暴政的特殊社会了,但就更不需要一个能把它推翻的比它更强更暴的英雄或英雄平台!!!你看国民党当时腐败独裁不?言论管制不?中共也是以争民主自由为口号,发动了社会革命,推翻了它,可是呢,中共现在到了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有过之而不及了!!!
    我认为必须要清楚一点,为什么我们要搞民主??不是为了个人,也不是为了自己创立的团体,而一定要为人民,为普天下大众的利益!!!
    人民的最大的利益是和平!!!虽然,民主也是民生的根本利益,但比起和平安定的日子,后者决定了社会的稳定,则是基石。为了不破坏这个人民的最依赖的底线,引导和改良的确是中国民主化的唯一的道路!!!当然,如果在这个过程中,自然而和平地产生了什么,那都是可以接受的。
    人愤怒时,常常会言语过于激烈,或是偏激。但可以看出越是激烈的人,却常常是越善良的,正所谓疾恶如仇是君子也!!!我想包括中共在内的国人也应该能看到,可以说100%的民运人士还是舍身为民族的兴旺在苦战苦斗,虽然各自的方式不同。我只希望大家彼此宽容,不必动辄就要想到操家伙,整个你死我活。

   ————东方党党首Tiger Qinxua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