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党dongfangdang

东方党,政治、文学、建筑、艺术、科学、工程技术者
正文

草中国民只有“生死”矛盾

(2006-08-23 18:48:42) 下一个

   有人对我批评说,中日或中他是敌我矛盾,而国人之间的却是人民内部矛盾,孰重孰轻就会自然分明了。呸!!!

   应该说世界上从来就没有什么“敌我”及“人民内部”矛盾的区别,只有“生死”矛盾!“人民内部”矛盾照样送你进监狱,照样整死你!!还不如“敌我”矛盾,把我驱逐到“敌国”得好!!作为草民的中国绝大多数,只要认真对待自己的“生死”矛盾就行了,管他什么内或外的矛盾呢??不止是自己工资及物质丰富度要看国际水平,自己生活质量、健康和环境质量、以及人文自由、社会公德文明、政府公廉有为率等也要看齐国际水平!!!这才是与自己密切相关的“生死”矛盾问题!!!

   看来经济发展20年,国人的思想却停在鲁迅前时代呢!!!!不过有时又觉得国人也对,反正人生到头都是一场空空,还不如如聋如瞽,难得糊涂呢!也好也!!娘西皮的!

   ————东方党党首Tiger Qinxua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