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也说两个真实的事...

(2010-04-05 13:19:52) 下一个
那是来美国第三年。 一次到另外一个城市去购物, 快到中午了领导正在兴致不想吃饭, 我和孩子去麦当劳吃饭。 想吃饭的人很多,队排的老长,等排到我们付款时我要刷卡,店员说CASH ONLY, 我说我没有带CASH, 店员说无能为力。 当时很生气, 但没有争吵。 这时候在我们前面等待取饭的一对带三个孩子的夫妇听到了我和店员的对话, 男的上来问店员多少钱他可以替我们付,二话没说就替我们付帐了, 我赶快感谢了人家并请人留下地址以便我日后还钱。 回来后我就感谢信封里夹着钱给回寄了。

还有一次夏天度假, 早上4点起来自己去FISHING栈桥钓鱼,大家知道栈桥钓鱼是要买票的, 结果我还是没带CASH,而人家就是CASH ONLY。 有一个早晨睡不着来栈桥溜搭的当地人替我付的钱, 当然我家离开BEACH前我约他把钱还给了人家, 结果会面时人家带了两条家里冻的鱼给我。

这两件事后,我自己在遇到类似情况时绝对不加思索的帮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