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你能告诉我我老婆手机的电话号码吗…

(2009-08-07 11:47:30) 下一个
这事发生在好几年以前, 那时候我在一个比较有名的大学里一个没大有名的实验室里干着一份不死不活的工作. 大家知道我这人比较好处, 特别跟老板好处, 自然就和老板家成了好朋友, 我当然知道老板和我成好朋友的原因是我有比较高的创造剩余价值的能力.

有一段老板去国外出差, 实验室就自然增加了喝茶聊天, 打情骂俏的时间. 一天喝茶时间刚超过了五分钟就有人告诉我老板来电话找我, 15分钟后再打. 我赶紧三步并两步赶回实验室等老板的指示. 无聊的等到14.5分钟时电话铃响了, 互致问候后老板问我’你能告诉我我老婆的手机电话号码吗’, 我就不假思索, 不经查找, 口到号出地告诉了他他老婆的手机号码, 老板致谢后挂了电话. 大家也知道, 我这人还有一个毛病, 就是爱琢磨, 我琢磨老板打电话肯定是检查我是否在干活, 那他问我他老婆的电话号码干啥呢, 难道老板一外国人也学会了中国人的’家贼难防’? 可是我是那’贼’吗? 你自己不记你老婆电话号码你问我干嘛? 而我又答地那么精准. 我想坏了, 我得加快时间找下家了, 找下家的工作当然是在有条不紊地秘密进行.

老板回来后老长一段时间, 没感到老板对我的态度有啥变化, 我更感事态的严重. Offer 倒秘密来了两个, 只等老板一声令下. 隔日见到老板他老婆谈起电话号码的事, 他老婆说多亏我救了他家, 因为那时候老板钱包被盗, 钱包里有绿卡银行卡电话号码卡. 因为我给的精准电话号码, 老板半小时后就和她联系上, 她立即注销了银行帐号, 所以他们家卡上的钱只被小偷提走200块. 哈哈…我悬着的心终于落了地…

你能告诉我你对象(山东方言指爱人)手机的准确号码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