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自种西瓜品质报告.有籽的,大家品吧...

(2009-08-02 17:02:10) 下一个
本来采摘仪式是要昨天举行的,由于领导认为我未经请示擅自采瓜有未熟先采的嫌疑.搞地我上也不对下也不对,可是瓜采了已经是事实,大不了不象大家汇报就得了,总不能让瓜呆在那里,我整天惦记怎么给大家一个交代也不好.

何况八月一采瓜是领导原来定地, 我采的时候没有再次验证是我心急着要给家坛各位一个圆满的交代, 更为了班长把我的袖珍图也让大家评. 再说了,不打开瓜谁也不能确定瓜是生地. 带着以上复杂的心情,我颤抖着双手打开了家坛历史上第一个自己人种地西瓜.味道如何大家品,反正领导非常满意.

全身照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半身照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分身照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还是分身照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需要种子的说一生.

周末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