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欧游

年少的时候怀着和莫名的忧伤, 天天做着漫游世界的梦; 长大了,流浪还在继续,心情却大不一样了。健身教练,SOHO翻译和专栏作者
个人资料
bronzegoat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人

(2015-10-27 00:55:28) 下一个

小狮子小的时候整天粘在妈妈身边,爸爸见状过来作势要抢妈妈,小狮子不让。爸爸说:这是你妈妈,但是是我的老婆。小狮子说不对,这是我的老婆两人抢来夺去的,最后小狮子不过爸爸,只好说这是我的妈妈老婆!

 

现在小狮子大点了,开始学会了耍鬼主意。每天一看到爸爸下班回家,本一个人呆着的小狮子都会急忙跑过来一把抱住妈妈的大腿,对着爸爸大喊这是我的老婆然后就挤眉弄眼的看着爸爸。爸爸也不示弱,故作夸张的抱住妈妈狂亲,引得小狮子也狂亲妈妈的另一边脸蛋,妈妈高兴得真是乐开了花。

 

一天妈妈去幼儿园接小狮子回家,被老师告知小狮子爬到那个叫夏洛特的女孩子被子里睡着了。幼儿园的小床窄得只有几十厘米宽,睡一个孩子都担心他们会掉到地上。妈妈问小狮子是怎么回事,小狮子说我以为夏洛特是个女人啊。妈妈觉得好笑,不过接着说,她是个女孩子啊,你为什么到她的床上去睡觉呢?小狮子理直气壮的说我以为她是我的女人呢!”,然后还说我都问过她了,她愿意和我一起睡。妈妈故意逗他说,她是你的女人,那妈妈是谁呢?小狮子想来一下,高高兴兴的说在家里妈妈是我的女人,在幼儿园夏洛特是我的女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可爱的小狮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